忍者ブログ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前陣子一口氣補到了最新進度(其實也不算很一口氣
看著ㄞㄓ因為廚櫂君闇墮真是不忍說...........(幹

雖然一直吐槽他但我其實還是蠻喜歡他的^w^(幹
櫂君把卡片還給他的時候看他抓著卡片哭我有點感動
不過我是不會被那ㄍ突如其來的OP打動ㄉ
 


 

拍手[1回]

PR


很GAY+櫂君-腸腸哥/下雨+愛知-阿狼/以咩幾衣服+紅毛-我

畫紅毛真是又爽又累(?????)超討厭擦長髮畫超過的地方:(
但邊畫邊覺得我的才是很GAY吧
以咩擠了紅毛的學校制服(幹)
不過我目前還沒看過制服做全黑的(幹

一玩繪茶就很愛用螢光色不知為何(????????

看到阿狼把愛知上色情不自禁也(ry
我覺得櫂君穿這套超可愛的^^^^^^^^^^
其實我不會覺得這套很gay耶明明跟切羽那套很像
但外套換成黑色一整個帥max(幹

超愛黑色西裝外套嗚嗚嗚嗚

拍手[0回]





真的......好適合ㄛ(幹

今天被ㄆㄎ騙去看23集英文字幕wwwwwww
也太大一串了害我完全看不完台詞就繼續下一句了

新角色簡直是GAY王 因此原本的GAY王只好改叫ㄎㄌㄏ
那件外套超WWWWW潮WWWWWWW的WWWWWWWWWW

感覺是個電波闇冷男

而且還會突然闇冷的一笑(?)
愛知跟ㄆㄎ的菜flag。

不過ㄆㄎ跟我說他跟右手哥同聲優我嚇死(幹
大家都好會闇冷喔  





以咩幾廣播劇(幹)
佐藤超可愛XDDDDDDDDㄆㄎ說因為他比賽贏了就很爽(?
但難忘他唱歌wwwwwwwwww(??????????

然後噗浪暫時關閉^_^
最近需要做的事很多讓我隱居一陣子吧。

拍手[0回]




很少發手稿因為手稿神醜但我實在窮途末路(幹
最近都一直在看有的沒的漫畫動畫(ry
轉眼之間禮拜六就被我浪費掉了
我大概只醒了不到8小時 其中2小時畫圖其他都在玩

下禮拜就要交備審了我什麼都沒弄哈哈哈哈哈哈(幹
屋屋繼續畫圖Q__Q

拍手[1回]




因為一堆人以為這部叫已妹幾所以在標題說明:(
以敗海作為祭品召喚三和為守備狀態,結束這回合(幹

拍手[0回]



有病-櫂(腸腸哥)/闇墮-三和(我)/摳死樸累-愛知(ㄆㄎ
因為不用很可惜只好一直拿舊圖更新(幹

今天晚上跟腸腸哥阿毛久受大大小郡主去吃飯的時候被點出每次我發繪茶圖幾乎都是我們三個
想想真的每次都是我們三個+其它人下去排列組合(牌組屁)
嗚嗚人緣不好只有大將陪我玩嗚嗚嗚嗚嗚嗚嗚(幹

&ㄆㄎㄉㄉ找到了以妹幾的人設...三和一看就很強啊^W^(東乙妹幾
數碼的部分等更數碼的時後一起講好ㄌ(幹

拍手[0回]




 
[上]
腸腸哥(便服)/阿狼(獸耳)/我(女裝攻)/ㄆㄎ(年齡操作)
[下]
大將們(幹)-打NDS /我+阿狼-運動會

沒想到阿狼也去看了嗚嗚嗚嗚嗚嗚嗚愛你喔嗚嗚嗚嗚嗚
而且阿狼神速畫了長條漫超~可~愛~:$:$:$:$:$
連畫了兩場以咩擠繪茶真爽.......睡覺都會以咩擠(幹

說什麼.......以咩擠不冷門
其實我知道 要不是有大將們 根本找不到人一起萌
就算勉強估狗到同好 仔細一看 又是逆CP 因為主流就是那一對
............(掰不下去)
如果.....你也萌愛櫂的話 一起萌好ㄇ(幹


拍手[3回]

Copyright (C) 2017 Capriccio All Rights Reserved.
Photo by 戦場に猫 Template Design by kaie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