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電話騷擾:我/草帽+掉嘎+看不到的短褲:ㄆㄎ/自拍:阿毛




混血兒3+1繪茶(BY阿毛
主角衣GAY王:中途加入/闇冷護目鏡托馬:睡王/他K嚕:智障/啦啦隊捏弟:主角

ㄆㄎ:數碼的主角都有洋妞可以吃
ㄚㄇ:拓也好可憐
我:拓也除了純平以外的都是他的

大家都貼了我只好也貼一下囉(?
拓也不愧是我老婆又帥又會把ㄇ(ry


下面七代DIGIMON-被選櫂的大學生人設(幹)
因為阿毛不在所以我跟腸腸哥同時畫了一個阿毛各自寫了智障:)
可見他的形象在我們腦中何等同步


這代男二超闇冷的還想當最終BOSS
詳見主角網誌

然後ㄆㄎ大將不愧是大將的找到了六代人設
..........原來GAY王媽媽不是托馬啊(廢話
爸媽長的都wwwwwwwwwwwww怎會生下長這樣的GAY王

我跟ㄆㄎ已經腦補到GAY王每天回家餐桌上只擺著一張信用卡只好每天吃牛排
拿鈔票當衛生紙(PS他家沒有別的紙)
雖然我們都猜他是家裏只有一堆錢但得不到父母關愛的小孩
但萬一4X集出來其實他家超窮就好笑了wwwwwwww

但是外套+內搭+緊身褲+靴子是大少爺標準穿搭耶 看看兔兔跟鬼道還穿到撞杉(幹
&數碼6到底多冷啊希望數碼7不會落得跟陀螺MFB一樣下場(沒人做字幕意味

拍手[0回]

PR


麥可(黑衣人)-腸腸哥/京谷(換髮型)-我/馬克斯(闇墮)-阿癸/阿翼(COS)-ㄆㄎ

京谷大哥髮型有換跟沒換一樣(幹)ㄆㄎ表示他以為我畫雙馬尾
嗚嗚好想快點追完MFB喔雖然我最近一直補遊戲王DM跟打PM(幹)
銀河真是^^陀螺歷代最帥男主角(也就只有兩個

上次跟阿若ㄉㄉ說女主角叫小圓
阿若:「為何要幫她取這種可憐的名字><拿去搜P站完全搜不到她。」

銀盾好萌喔^^^^^^^^^^&雖然我一直婊他但我也很喜歡冰魔

ㄜ對了腸腸哥的是我幫她抽的(幹)我真神抽耶可以去完遊戲王(幹
證據↓

e4c2251308f61ef46b2a8579862e3e97.jpg
















好啦其實是阿癸叫我們由下往上走到腸腸哥(幹


拍手[0回]



有病-櫂(腸腸哥)/闇墮-三和(我)/摳死樸累-愛知(ㄆㄎ
因為不用很可惜只好一直拿舊圖更新(幹

今天晚上跟腸腸哥阿毛久受大大小郡主去吃飯的時候被點出每次我發繪茶圖幾乎都是我們三個
想想真的每次都是我們三個+其它人下去排列組合(牌組屁)
嗚嗚人緣不好只有大將陪我玩嗚嗚嗚嗚嗚嗚嗚(幹

&ㄆㄎㄉㄉ找到了以妹幾的人設...三和一看就很強啊^W^(東乙妹幾
數碼的部分等更數碼的時後一起講好ㄌ(幹

拍手[0回]




以前好像有說過不想在網誌打生活上不開心的事
但現在想想要分成日記又太麻煩了不如放一起吧

以後日記大概就是圖放外面事情收裏面(?)
沒有興趣聽我該該的就可以不用點進去了XD

拍手[0回]




 
[上]
腸腸哥(便服)/阿狼(獸耳)/我(女裝攻)/ㄆㄎ(年齡操作)
[下]
大將們(幹)-打NDS /我+阿狼-運動會

沒想到阿狼也去看了嗚嗚嗚嗚嗚嗚嗚愛你喔嗚嗚嗚嗚嗚
而且阿狼神速畫了長條漫超~可~愛~:$:$:$:$:$
連畫了兩場以咩擠繪茶真爽.......睡覺都會以咩擠(幹

說什麼.......以咩擠不冷門
其實我知道 要不是有大將們 根本找不到人一起萌
就算勉強估狗到同好 仔細一看 又是逆CP 因為主流就是那一對
............(掰不下去)
如果.....你也萌愛櫂的話 一起萌好ㄇ(幹


拍手[3回]

 

在ㄉㄉ慫恿下畫了救世主趴囉(幹)
我的第一次長條(YAY)&好久沒畫HP居然畫了這種東西(ROFL)
想台詞想到覺得自己低能(ROFL)

上禮拜和這禮拜畫了一堆圖.....不過噗浪都有發過了啦(除了手稿
更新速度完全跟不上畫圖速度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YAY)
有點猶豫要不要在網誌放繪茶圖或者是統一丟一串(?)
還是希望網誌點開都是完成度高一點的圖.....但最近實在很沒手感><
打開SAI老是對著空白畫布發呆OTZZZZ

本來以為好不容易可以好好休息(各方面)
天不從人願^w^找個時間認真晃一晃家裡附近找打工吧.....
雖然我實在是對這件事很不爽但又能怎樣>_>

拍手[10回]



欸米(PM裝)>我(RPG)>ㄐㄐ>ㄆㄎ(學趴囉
感謝三位RGR繪茶神爽ㄏㄏㄏㄏㄏㄏ(閉嘴

考完試真是猛玩繪茶耶我(?)
但打開SAI就只想關掉(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績還沒出來無法完全放鬆(YAY)
昨天下了龍之谷&RO要玩才想到我不是說要去打工嗎(?
真的找到打工以後加上趕稿我還有時間可以放假嗎OTZZZZZZZ

其實我最怕的是不能畢業啦(幹

拍手[0回]






復活之後都在繪茶:D:D:D
感謝我的繪茶之友們:$愛你們:D

考完試真神清氣爽空氣都變新鮮了(?
因為打算等分發所以昨天畢業考結束以後我人生最漫(ㄇㄤˊ)長(ㄌㄨˋ)的暑假就要展開溜~


很多想做的事情考完試終於可以放下(根本沒有拿起來過的)書本暢快的去做了!
也換掉了從國小就陪伴著我(玩線上遊戲等)的暱稱,不過舊朋友當然還是可這樣叫不然我也不習慣(幹

一切都重新開始的感覺真好^_^
 

拍手[0回]

BKM



LINK FREE
歡迎同好交換連結w

因不時會更換BANNER所以建議直連(?

拍手[1回]

PREV ←  HOME
Copyright (C) 2017 Capriccio All Rights Reserved.
Photo by 戦場に猫 Template Design by kaie
忍者ブログ [PR]